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镶嵌纯金Logo:OPPO R9巴萨定制版真机曝光

2016-5-2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4日消息,继昨天OPPO官方微博宣布将推出新一代OPPO R9巴萨定制版手机之后,今天网上就曝光了该产品的真机图。

镶嵌纯金Logo:OPPO R9巴萨定制版真机曝光

从图片来看,OPPO R9巴萨定制版手机采用了一体式金属机身,并且配色大胆,采用了经典的巴萨红色,显得神秘且高贵。更吸引人眼球的就是手机上面的OPPO品牌Logo,金灿灿的Logo与红色机身搭配,很是惹眼,根据曝光照片的人士称,该Logo采用了纯金制作,可谓高端奢华。

OPPO还未透露关于该机的上市时间,感兴趣的球迷可以关注一下。OPPO R9本身发布于今年3月17日,采用5.2英寸FHD Super AMOLED屏幕,1600万像素前置自拍摄像头,搭载联发科的Helio P10芯片,4GB运存,64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为2750mAh,支持VOOC闪充,售价为2799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