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华硕ZenFone Max增强版发布:5000mAh,售价970元起

2016-5-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3日消息,华硕今天在印度推出新款华硕ZenFone Max手机,依然保留了5000 mAh大容量电池,搭载高通骁龙615处理器,新款ZenFone Max配置32GB内置存储,内存2GB/3GB,运行ASUS ZenUI的Android 6.0系统。

华硕ZenFone Max增强版发布:5000mAh,售价970元起

华硕印度经理表示:华硕ZenFone Max是旗下明星产品,ZenFone Max增强版带来新的升级版处理器,内存增加,个性化定制打造极具合理区间的高档产品。(IT之家备注:华硕ZenFone Max初版搭载骁龙410四核64位处理器,辅以2GB内存、16GB机身储存。)

华硕ZenFone Max增强版发布:5000mAh,售价970元起

ASUS ZenFone Max增强版具体配置:

• 安卓6.0系统,华硕ZenUI

• 高通骁龙615处理器

• 5.5英寸1280 x 720 IPS屏幕

• LPDDR3 2GB/3GB内存

• 32GB内置存储,可扩展到64GB

• 电池容量5000mAh

• 500万前置广角镜头,F2.0 / 85 度

• 1300万后置自动对焦镜头,F2.0/ 75度,双闪光灯

• 机身尺寸156 x 77.5 x 10.55 mm

• 重量202克

ASUS ZenFone Max增强版将有三种颜色:黑色、橙色和蓝色,其中ASUS ZenFone Max增强版2GB内存版售价9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970元),ASUS ZenFone Max增强版3GB内存版售价12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260元),2GB内存版优先上市,3GB内存版稍后开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