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报告称今年网红能赚580亿,超中国电影全年总票房

2016-5-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3日消息,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2016中国电商红人大数据报告》,预计2016年红人产业产值预估接近580亿人民币,远超2015年中国电影440亿的票房金额。

报告称今年网红能赚580亿,超中国电影全年总票房

基于该预测,报告给出了“红人比电影明星更值钱”的断言。报告显示,23岁到28岁的“职场新人类”是网红经济最主要的消费人群,占到消费总人数的49%。不过,要想成为万众瞩目的网红并不简单,一财报告分析称,网红必须有敏锐审美,具备判断某个行业的能力只是基础,还要有超强的个人魅力,再加上社交、生活圈层意见领袖身份,与团队调度、场景氛围的影响能力等综合素质。

而与自媒体红人的广告盈利相比,电子商务依然是目前红人产业中最主要的商业方式。《报告》显示,目前23岁到28岁的“职场新人类”是网红店铺最主要的消费人群,占到消费总人数的49%,此外95后、00后约占消费群总人数的17%。

同时,女性在网红店铺消费者群体中占到九成,这与网红店铺目前大多集中在服装、美妆等行业有关。而伴随着网红店铺向食品、运动户外、电脑外设等行业的扩张,未来男性消费市场也大有可为。

虽然获得了井喷式发展,但电商网红的发展远没有到成熟期,一财《报告》认为:如品牌形象依赖红人个人形象、红人可复制性强、供应链管理弱、流量成本越来越高这样的问题,已经渐渐开始影响整个行业的发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