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思路清奇:LG移动支付方案LG Pay计划9月上线

2016-5-23不详佚名

IT之家5月23日消息,去年11月19日时,LG正式宣布将开发和部署自家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LG Pay,成为继苹果和三星之后第三家推出移动支付方案的手机厂商。

思路清奇:LG移动支付方案LG Pay计划9月上线

不过,LG当时拒绝透露LG Pay的细节信息,我们也不清楚它是否能像Samsung Pay和Apple Pay那样,直接让手机接触读卡设备即可完成支付。就在近日,LG方面正式确认LG Pay将在年底之前正式上线,测试预计在9月份就会启动,我们也终于可以了解LG Pay的具体工作方式。

和三星、苹果借助手机实现移动支付不同,LG Pay需要借助特定的“WhiteCard”才能实现,就是下图这个,它其实是一张可编程的卡片,能够写入不同银行卡的信息,通过右下角的左右键即可进行切换,不仅能像普通银行卡一样进行闪付等的线下移动支付,还能直接在ATM机上代替银行卡取款,据悉它将同时支持信用卡和借记卡。也就是说,还是得带上卡......

思路清奇:LG移动支付方案LG Pay计划9月上线

思路清奇:LG移动支付方案LG Pay计划9月上线

消息称,LG目前已经和韩国境内的KB Bank、Shinhan Card取得了联系,未来还将和其他大型银行和发卡机构开展合作,预计测试从9月份就会开始启动,初期业务范围仅限于韩国本土。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