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支付宝攻下国内油企,3万加油站将支持扫码支付

2016-5-23不详佚名

5月23日消息,支付宝的应用场景进一步扩大,目前支付宝已于国内多家石油企业达成合作,今后国内30000座加油站将支持支付宝扫码支付。

支付宝近日宣布与石油企业合作,车主可以选择在线上为加油卡充值;也可以在加完油之后,选择支付宝的扫码支付功能完成付款。

支付宝攻下国内油企,3万加油站将支持扫码支付

支付宝方面表示,全国目前有1400座油站与支付宝合作实现手机支付。支付宝方面预计,这个数字将在今年年内快速提升至30000座,平均每天新增159座。目前支付宝的合作伙伴包括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央企,也涵盖壳牌、BP、道达尔等外企。

实际上,支付宝在2015年就已经开始和中国石油等企业展开合作,在加油站上线支付宝支付功能。今年3月,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与中国石油达成战略合作,进一步推动支付宝在加油站的应用推广。

据介绍,支付宝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提供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的加油卡充值业务,用户在支付宝上关注相应的服务窗并绑定石油卡即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