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吊人胃口:Pebble为新品造势

2016-5-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3日消息,如果你平时关注可穿戴设备的话,那么对Pebble这个公司一定不陌生,四年前该公司首次登陆Kickstarter众筹时就获得了巨大成功,去年Pebble Time智能手表更是创造了2030万美元的众筹奇迹,现在该公司的下一代新品就要来了。

吊人胃口:Pebble为新品造势

Pebble公司今天在Twitter上宣布,将于5月24日公布新品的一些细节,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Pebble官网注册来第一时间获取新品消息。

Pebble智能手表兼容iPhone和安卓智能手机,虽然功能上可能不如Apple Watch或者是Android Wear丰富,但其强项是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可连续使用超过一周。

吊人胃口:Pebble为新品造势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