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月球上的美国国旗怎么样了?或已成“白板”

2016-5-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3日消息,大家都知道现在月球上插有几面美国国旗,阿波罗任务先后6次登上月球,每次都会插上一面美国国旗,那么现在这些国旗已经成什么样子了呢?

月球上的美国国旗怎么样了?或已成“白板”

根据NASA拍摄的月球照片得知,目前这些美国国旗依然屹立在月球上,但月球科学家们称,这些国旗可能已经没了标志性的星条图案,来自太阳的辐射很可能已经将所有的颜色漂白。因此月球上的这些国旗可能已经完全变成了白色,像一块块白板那样竖立在上面。

据悉月球上的这些美国国旗是由Annin Flagmakers制造,由尼龙材料制成,每面旗子花了NASA 5.5美元。即使在地球上,这些旗子有着大气层的保护,经过数十年的日晒也会严重褪色。

由于月球没有大气层,失去了保护的旗子将会受到更多的辐射,因此褪色变白应该是可以确定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