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滴滴称专车日订单破千万

2016-5-2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3日消息,移动出行平台滴滴出行今日宣布,在刚刚过去的上周五(5月20日),滴滴平台上的专快车日成交订单总数首次突破一千万大关,这一数字相当于美国全国移动出行日订单量的五倍。

滴滴称专车日订单破千万

据了解,滴滴目前涵盖出租车、专快车、顺风车、代驾、巴士、试驾和企业用车等众多业务线,其中滴滴专车2014年8月上线,滴滴快车2015年5月上线。

数据显示,滴滴目前已拥有中国87%以上的网约专车市场份额,99%以上的网约出租车市场份额。5月13日,该公司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美国苹果公司10亿美元的战略性投资,是滴滴迄今为止获得的单笔最大投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