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云南首列高铁动车组抵达昆明,科技含量迄今最高

2016-5-23不详佚名

IT之家5月23日消息,日前,云南首列高铁动车组正式抵达昆明站。该列车车型为CRH380A,于21日从青岛即墨站发出,期间共运行33个小时,3150公里。

云南首列高铁动车组抵达昆明,科技含量迄今最高

这也是高铁动车组首次出现在云南,据了解,这列列车在昆明入库后,工作人员将对全车部件进行检验,之后将用于高铁司机学习。7月份,该列车将在沪昆高铁云南段试运行。

云南首列高铁动车组抵达昆明,科技含量迄今最高

该列CRH380A型动车组由中国中车四方机车车辆厂生产,设计时速为350公里每小时,最多可乘坐556名旅客,是世界上商业运行速度最快、科技含量最高、系统匹配最优的动车组,该型号列车也已大批量在中国高铁干线上使用。

为迎接首列高铁动车组,云南昆明铁路局派出了一批高铁司机到青岛接车,途经京广、合武、武广等多条高铁路线,最终顺利抵达昆明站。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