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说类贴吧被全面封杀?众作家鼎力支持

2016-5-23不详佚名

今天有消息称由于贴吧侵犯阅文集团白金作家辰东的作品《完美世界》,被依法享有该作品网络信息传播权的阅文集团告上法庭,事实上由于一些客观原因,贴吧的互联网属性导致这种盗版形态还无法彻底消灭,但是这种解决方式还是得到了不少版权人的支持。

从网络上我们可以看到不少的作者都对百度此次“痛下杀手”持肯定态度,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对于作者来说这种以人传人的盗版方式不好管也没办法解决,此次百度从内部自我清理一来维护了自身的形象,二来维护了作家的权益,对于繁荣中国文学创作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据了解,百度此次封禁小说类贴吧是为打击盗版,同时校花、校草以及美女类诸多大型贴吧也被一并封禁,目前热门贴吧仍在申请解禁中。

你对于百度此次的“痛下杀手”怎么看的呢?

小说类贴吧被全面封杀?众作家鼎力支持

小说类贴吧被全面封杀?众作家鼎力支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