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步步高imoo品牌曝光:或为手机,主打学习

2016-5-2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1日消息,说到步步高在手机领域的品牌,大多数人会第一时间想到vivo和OPPO,这两家手机一直闷声深耕线下市场,终于在最新的国内手机销量排行中挤掉了小米,进入前五。不过,对于步步高在手机圈之外的产品,可能大多数人影响最深的就是已经洗脑的“步步高点读机”广告,确实,步步高现在的主业是家教机、点读机产品,不过如果将家教机和手机结合呢?

步步高imoo品牌曝光:或为手机,主打学习

步步高似乎还真的这么考虑了。目前有网友发现了在微博上出现了步步高新品牌的账号,目前已经通过认证,名为imoo,相关介绍为“步步高教育电子有限公司”“ IT/互联网/电子产品”,另有微博博主@猴大宝消息称这就是即将发布的步步高全新手机品牌,主打“学习手机”。从目前该账号已有的信息来看,并非不可能。

如果imoo真的是一款学习手机,应该还是有一定市场的,毕竟家教机、点读机太大,携带不方便,并且相信这款imoo手机应该也不会太贵,主要针对儿童市场。具体如何还要等待步步高官方的消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