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黑匣子位置确认,埃航客机失事谜团即将揭晓

2016-5-21不详佚名

5月21日消息,本月19日,一架从法国巴黎飞往埃及开罗的客机从雷达上消失,随后该架飞机被确认已经失事,但是否遭遇了恐怖袭击还需要找到飞机“黑匣子”后才能进一步确认。

现在外媒有消息称,在地中海搜索和搜集坠毁埃航客机残骸的埃及军方已经确认了失事飞机黑匣子的位置,该位置距离飞机坠毁地点3-4海里(约5.6-7.4公里)。

黑匣子位置确认,埃航客机失事谜团即将揭晓

外媒表示,目前找到黑匣子是首要任务,为此甚至不能立即打捞飞机残骸,而只能暂时标记各个残骸的发现地点,然后在采取行动。此举是为了尽量保护飞机坠毁时的全貌,更方便的找到已经坠海的黑匣子。

据了解,从巴黎飞往开罗的埃及航空MS804号航班当地时间5月19日清晨在埃及地中海上方的领空从雷达上消失。机上载有66名乘客和机组成员。

IT之家注:“黑匣子”(英文:black box),是飞机专用的电子记录设备之一。黑匣子有两个,为驾驶舱话音记录器(Cockpit Voice Recorder)和飞行数据记录器(Flight Data Recorder)。飞机各机械部位和电子仪器仪表都装有传感器与之相连。它能把飞机停止工作或失事坠毁前半小时的语音对话和两小时的飞行高度、速度、航向、爬升率、下降率、加速情况、耗油量、起落架放收、格林尼治时间,还有飞机系统工作状况和发动机工作参数等飞行参数都记录下来,需要时把所记录的内容解码,供飞行实验、事故分析之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