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foobar2000》音乐播放器推出安卓版

2016-5-21不详佚名

感谢网友“槳聲欸乃”的投稿

IT之家讯 5月21日消息,foobar2000一直都主打音质牌,受到了专业人士的欢迎。IT之家在5月1日报道了Win10商店迎《foobar2000 mobile》预览版的消息,如今foobar2000正式推出了安卓版本。

《foobar2000》音乐播放器推出安卓版

功能介绍

•支持格式: MP3,MP4,AAC,Vorbis,Opus,FLAC,WavPack,WAV,AIFF

•支持无缝播放

•支持回放增益

•拥有多种主题可选

点此下载foobar2000安卓版,版本号为1.0.20

密码为:zs5t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