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2016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门票样式发布

2016-5-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根据新华社记者前方消息,里约当地时间5月20日,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奥组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了2016年奥运会门票的样式,同时宣布首批印刷的奥运门票将在巴西利亚时间5月20日13时通过邮局邮寄给购票者。

门票的样式比较简洁,呈竖版长方形,正面不同的体育项目图案来区分门票种类,并有镭射防伪标识和二维码,背面的图案则统一为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标志。以绿色为主,凸显环保特色。

2016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门票样式发布

2016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门票样式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