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全球最先进苹果零售店即将开业:配6K电视墙

2016-5-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苹果公司位于旧金山联合广场购物区的全球最先进苹果零售店即将开业,其全新设计未来范十足,这是自15年以来,苹果首次推出的重新设计后的苹果零售店。

全球最先进苹果零售店即将开业:配6K电视墙

新配方也有老味道

苹果依然使用了极简风格的宜家家具,这与之前苹果零售店的风格一致,不同的是,多了浅色木制家具,用来展示苹果的最新一代产品,店内的天花板上安装了几千个LED灯,店内光线十分充裕。

全球最先进苹果零售店即将开业:配6K电视墙

五大新特色彰显不同

第一大特色是“逛街模式”开启,全新设计的苹果店内部拥有许多小商店,在里面闲逛会有一种逛街的感觉;第二大特色是进入“逛街模式”的顾客能够得到“创意专员”的辅助,这些人分别专攻不同的苹果产品,可以说是“活的产品说明书”;第三大特色在苹果二楼,名为Boardroom(会议室),苹果专业的企业团队将为企业级顾客介绍苹果产品在办公方面的表现;第四大特色是该苹果零售店的亮点所在,苹果二楼设有宽达10余米,分辨率达6K的电视墙,该巨型屏幕将用来放映苹果宣传视频和其他活动:第五大特色是Plaza(['plɑːzə],购物中心)服务,Plaza将提供24小时免费WiFi。

苹果公司零售主管安吉拉·阿伦德茨(Angela Ahrendts)说,我们希望它能让你感觉好像在城镇广场上,而非在商店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