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空客打造全球首辆3D打印摩托车:酷炫至极

2016-5-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1日消息,空中客车集团子公司APWorks近日发布了全球首量3D打印摩托车,名为Light Rider,造型酷炫,采用仿生学结构,形似骨骼。

空客打造全球首辆3D打印摩托车:酷炫至极

这辆3D打印摩托车重量仅为35公斤,车框架重量仅为6公斤,比普通电动摩托车轻30%,采用该公司独家研发的Scalmalloy材料制作而成,该材料为一种特殊的耐腐蚀的铝合金颗粒。Light Rider摩托车的框架被描述为一种“有机外骨骼”,是模仿动物骨骼的仿生力学结构,轻量化而且坚固,足以满足一个成年人的正常骑行。

动力方面,Light Rider配备了一个6千瓦的电动机,具体的性能和加速能力暂时不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