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采访库克:Apple Pay和Apple Store将进入印度

2016-5-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1日消息,苹果CEO 蒂姆.库克正在印度访问,并接受了印度电视台NDTV的专访,在采访中库克重点谈到了苹果将在印度市场深入布局,引入苹果零售店(Apple Store),与印度运营商进一步合作并准备再印度推出Apple Pay移动支付业务。

采访库克:Apple Pay和Apple Store将进入印度

库克表示,目前正在与印度政府谈判,协商在印度开设Apple Store门店,并于晚些时候在印度推出Apple Pay服务。几天前,苹果宣布将在印度开设全新的应用加速器和简历专门的地图研发中心。

印度的收入偏低,价格相对昂贵的iPhone能否竞争的过廉价Android是一个重大问题,库克表示苹果不会在印度推出廉价iPhone。对于印度仅售苹果官翻iPhone的规定,库克表示希望印度能够放开这一禁令,苹果官翻手机仍然享受保修,和新手机一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