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卡巴斯基暂不支持Win10桌面预览版

2016-5-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1日消息,卡巴斯基虽然没有正式宣布不支持Win10桌面预览版,然而最近一位用户在向卡巴斯基咨询Win10预览版相关消息时,该安全软件公司实际承认了这一点。

卡巴斯基暂不支持Win10桌面预览版

该公司在回复中说道“卡巴斯基从未支持过任何操作系统的预览版版本,这一政策很有可能持续下去,因为预览版本操作系统不够稳定。”在微软的一个论坛上,消息人士也指出,在微软Win10红石正式版发布之后,卡巴斯基才会宣布支持相关版本。

参加微软开发者预览计划的用户只能靠Windows Defender抵御病毒和恶意软件。

玩转Win10,尽在IT之家Win10特别专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