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给钱最实惠:微软Win10 UWP游戏移植奖金500美元

2016-5-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Win10 UWP平台是目前微软的重点关注对象,尤其是在《量子破碎》《极限竞速6:巅峰》等大作上线后,UWP游戏受到了广泛关注。为了让这种热情持续不减,微软又推出了新的鼓励措施,使用BuildBox移植游戏就有机会获得500美元的奖金。

给钱最实惠:微软Win10 UWP游戏移植奖金500美元

这款工具最新2.1.0版加入了对Windows10 UWP应用的支持,允许开发者把游戏快速移植到Win10电脑和Xbox One等平台上。相当于3273元人民币的奖金对于开发者来说虽然不多,但买正版BuildBox的成本肯定回来了。

你还别看给的钱不多,想赢得这份奖金也并非是很容易的事,你的游戏得成功上架Win10商店,而且游戏里面要内置本次活动赞助商Vungle的广告(看来钱还不是微软给的……),这还没完,你的游戏要在7月1日前获得25美元以上的收益,而且你还得够幸运成为前30位达成任务目标的人。

所以从这次奖励的数额来看,面对的应该是独立小游戏开发者,对于一款没几美元的小游戏来说,一下奖励500美元似乎也不少了。感兴趣的开发者可以努力争取一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