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斯诺登:谷歌Allo应用很危险,最好别用

2016-5-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0日消息,谷歌在I/O 2016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即时通讯应用Allo,这是一款聊天应用,与微信、Line、Whatsapp等著名即时通讯应用类似,同时也支持图片分享评论功能,类似instagram。用Allo可以发送文字、语音和表情、图片,支持用户自定义专属表情,并且可以改变表情和文字的大小,还集成了谷歌助理,功能十分强大。

斯诺登:谷歌Allo应用很危险,最好别用

不过,Allo发布后有专家质疑这款应用有可能泄露用户的隐私,而现在,斯诺登也发表推文表示,谷歌Allo是危险的,并奉劝用户“避开它”。在斯诺登的推文中,他表示,谷歌Allo使端对端的加密协议变得无效,例如在使用Allo自动回复功能的时候,需要读取用户的聊天信息,这个时候回禁用隐身模式,也就导致端对端的通讯协议无效。而正常在隐身模式中,使用的是Signal通讯协议,可以实现端对端加密。

目前谷歌尚未针对斯诺登的说法进行回应。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