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兴AXON天机7现身网络:代言人是郎朗?

2016-5-20不详佚名

5月20日消息,中兴将于本月2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舰新机AXON天机7,根据曝光的消息显示,该机将在HIFI和语音方面有所表现。今天,IT之家发现微博上已经出现了AXON天机7的踪迹,其中似乎还蕴藏玄机。

中兴AXON天机7现身网络:代言人是郎朗?

近日中兴《人民日报》AR广告刊登之后,钢琴家郎朗也在微博上晒出扫描分享酷炫的AR广告画面,其微博显示的小尾巴正是“AXON天机7”。随后,中兴终端CEO曾学忠与郎朗暧昧互动,言语间似乎透露出中兴和郎朗的关系匪浅。

而同时流出的中兴预热视频也暗藏玄机,在这个视频中,出现钢琴家形象的表演者现场演奏一段钢琴曲,并出现“AXON天机7剧院级音效即将到来”的字样。这是否在暗示郎朗也将与AXON天机7有所关联?郎朗将出席AXON天机7发布会还是将代言AXON天机7?

中兴AXON天机7现身网络:代言人是郎朗?

据工信部信息显示,中兴Axon天机7将采用5.5英寸2K OLED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前置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后置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3140mAh电池,运行Android 6.0.1系统。另外,该机将搭载双扬声器,并内置双HiFi芯片,想必音质将会是一大亮点

目前中兴Axon天机7已经确定将于5月26日发布,郎朗是否会成为中兴Axon天机7代言人的答案也即将揭晓。

中兴AXON天机7现身网络:代言人是郎朗?

中兴AXON天机7现身网络:代言人是郎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