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搜狐副总裁曾伏虎确认将离职

2016-5-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0日消息,搜狐网络副总裁、搜狐焦点总经理曾伏虎将从搜狐离职。

搜狐今日发布内部邮件,宣布沈斌将继续担任焦点房产总经理,任命胡晓映为焦点家居副总经理,CTO王云峰将继续负责焦点产品技术,三人均向搜狐网CFO余楚媛汇报。

搜狐副总裁曾伏虎确认将离职

关于曾伏虎的未来去向,他本人还没有明确,只表示准备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资料显示,曾伏虎1999年加入搜狐,历任搜狐新闻中心总监、搜狐商务拓展部总监等。2006年,曾出走搜狐,出任TOM在线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

2009年,曾伏虎重新回归搜狐,担任搜狐焦点网总经理。2014年2月,搜狐以内部邮件形式发布高管晋升通告,曾伏虎因出色业绩获晋升:由高级总监晋升为副总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