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瑞芯微发布旗舰芯片RK3399:主打VR性能

2016-5-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0日消息,瑞芯微Rockchip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首届VR生态链对接峰会,会上发布了其全新VR旗舰芯片RK3399。

据悉,RK3399芯片方案针对高端VR一体机打造,完全符合VR行业三大新标准,即20ms延时、75Hz以上画面刷新率以及1K以上陀螺仪刷新率。

在技术指标上,RK3399支持4K 360度全景视频解码,兼容2D/3D片源;显示刷新帧率为75Hz-120Hz;支持2K/双FHD高分辨率屏幕;支持主流游戏引擎平台;支持光学软件反畸变、反色散、瞳距调节算法;支持软件及硬件两种左右分屏方式;支持3亿以上三角形输出率。

除了发布新产品,瑞芯微也对VR行业持开放的战略理念,与合作伙伴共享技术核心策略,加速VR普及的同时占据VR生态产业链的核心地位。

瑞芯微发布旗舰芯片RK3399:主打VR性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