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曝马云千万日元买盆景,阿里:桥段太平淡!

2016-5-20不详佚名

5月20日消息,前不久,日本综艺节目《樱井有吉THE夜会》曝光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花了一千万日元购买盆栽,这一爆料不仅惊呆了日本网友,传回国内后也引发热议。

网曝马云千万日元买盆景,阿里:桥段太平淡!

当时日本某盆栽店老板在节目中爆料称,马云专门乘坐私人飞机来了趟日本,并且专门到他们家的盆栽店购买了一个价值1000万日元的盆栽。这桥段听起来简直比飞伦敦喂鸽子的梁朝伟还要任性啊。现在阿里巴巴官方听到这个消息非常不高兴,因为日本综艺节目消费马云的方式太平淡!私人飞机不够霸气!1000万日元的盆栽描述不够丰满!

咳,今天下午,阿里巴巴官微正式对“马云飞日本花1000万日元”买盆栽一事做出辟谣,随后用调侃的形式将“马云买盆栽”添油加醋一番。总之,阿里官方的意思表达已经很清楚,这事儿啊,不靠谱。

网曝马云千万日元买盆景,阿里:桥段太平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