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1.17亿账户被盗,领英最易被破解密码曝光

2016-5-19不详佚名

5月19日消息,在IT之家早上的报道中提到,日前一位自称为“和平”(Peace)的黑客正以5比特币(约合人民币1.44万元)价码在暗网出售1.17亿条LinkedIn登录凭证,这些数据则来自2012年的一次网络攻击。

据悉,虽然被盗的密码都已被加密,但是在时间和资源充足的情况下,破解它们并不困难。而且早期的LinkedIn还没有对用户数据进行更高级的处理,这也使得黑客更容易盗取用户密码。

对于此次账号泄露事件,LinkedIn回应称,他们现正在评估受影响的数据范围以及仍能正常使用的密码。而在2012年那起数据泄露中,LinkedIn要求用户改掉他们的密码,不过那个时候受影响的账号还只是650万个。

现在,LeakedSource网站获取了LinkedIn用户最常用--也是最易被破解的49个密码,大家不妨与自己的密码对照下,看看中枪没。

1.17亿账户被盗,领英最易被破解密码曝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