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图标炫酷:Mac版苹果Siri语音助手曝光

2016-5-19不详佚名

下个月即将举办的苹果开发者大会上我们会看到苹果推出全新OS X 10.12的更多消息。相较而言此次OS X更新最大的亮点之一很有可能是集成苹果语音助手Siri,目前外媒提供了一张Siri Mac版本的最新图标,从图上我们能看到Siri语音助手的图标相当炫酷,采用纹波+彩色渐变也非常能够体现人工智能的魅力。

图标炫酷:Mac版苹果Siri语音助手曝光

除此之外,Siri功能还会集成在菜单栏,位于Finder右侧,用户点击两个图标都可激活语音助手功能。同时Mac版本Siri也将支持“嘿Siri”激活,用户可以随意设置该功能开启关闭,功能方面则与集成在iPhone上的完全相似,你可以完成打开应用、搜索、发送信息等功能。

图标炫酷:Mac版苹果Siri语音助手曝光

目前Mac版本Siri还在开发阶段,相信在今年WWDC上发布的OS X 10.12上面我们会看到更多消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