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最新发布的即时通讯应用Allo、Duo和谷歌助理怎么用?

2016-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9日消息,谷歌在I/O 2016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一款即时通讯应用Allo,一款视频通话应用Duo和Google Now的升级版Google Assistant(谷歌助理),本文详细介绍了两款应用和谷歌助理的功能。

谷歌最新发布的即时通讯应用Allo、Duo和谷歌助理怎么用?

Allo:['æləu],人名,暂译为阿洛,这同时也是个法语词汇,发音为[ʌlu]意为“您好”,刚好符合该通讯应用的定位。Allo是一款聊天应用,与微信、Line、Whatsapp等著名即时通讯应用类似,支持发送文字、表情、图片等,值得一提的是,Allo支持放大和缩小要发送的文字和表情。此外,该应用支持绑定手机号,iPhone与安卓都能用,不必绑定谷歌账号。

这款应用的亮点在于内置谷歌最新的语音助手——谷歌助理(Google Assistant),其实谷歌在语音助手方面起步比微软和苹果早,不过宣传上落了下风。在Allo内,用户可以直接和谷歌助理聊天,不仅如此,谷歌助理还将在用户与朋友聊天时待命,当你的聊天对象给你发送一些图片的时候谷歌会自动识别这些图片,并为你推荐可能的回答,比如,如果是可爱的宠物,那么建议回答可能是“真可爱”,当聊天中谈及某个饭店的名称时,用户仅需回复搜索,那么聊天界面就会自动出现该饭店的相关信息,十分方便。谷歌宣布,该应用不会存储用户聊天中的隐私。

安全方面,Allo还允许用户使用私密模式,用户的聊天将不会在服务器上储存,仅有对话双方知道聊天内容。

谷歌最新发布的即时通讯应用Allo、Duo和谷歌助理怎么用?

Duo:['djuːəʊ],人名,杜奥,也有二重唱的意思,是谷歌最新发布的视频聊天应用,the Verge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快的视频聊天应用,当用户发出视频通话邀请时,另一方不需接受邀请就能看到发出者摄像头的实时图像,谷歌宣称该应用经过大量优化,可实现数据流量和WiFi无缝切换,在较差的信号下也能实现较好的视频效果。

谷歌最新发布的即时通讯应用Allo、Duo和谷歌助理怎么用?

Google Assistant:谷歌助理,是Google Now的升级版,目前已经植入Google Home和Allo等谷歌产品,是谷歌一系列强大产品的纽带,谷歌将致力于理解自然语言而不是程式化命令,用户与语音助手的交互将会更加自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