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淘汰1GB内存,松下升级Eluga I2系列千元机

2016-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9日消息,主营业务之外,松下的低端手机在印度和东南亚等新兴市场非常受追捧。其中去年8月推出的两款Eluga I2系列手机也很吃香,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严苛的需求,松下今天推出了该系列的升级版本,其最大改变就是舍弃了初代1GB的内存。

淘汰1GB内存,松下升级Eluga I2系列千元机

据了解,两款Eluga I2新机均采用5英寸720P显示屏,配备主频1GHz四核处理器,分别搭载2GB和3GB内存,前置摄像头则由200万升级至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没有变化仍为800万像素带闪光灯,机身存储均由8GB提升至16GB,都支持最高32GB的MicroSD卡扩展内置2000mAh电池。

网络方面,Eluga I2新机均为印度专属LTE频段添加了Voice over LTE支持,支持4G VoLTE和双卡4G/3G/2G配置。

新款Eluga I2提供金属银、金属金和金属灰三种款式,2GB版本在印度地区售价为119美元(约合人民币780元),3GB型号售价为134美元(约合人民币880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