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推全新硬件Google Home:智能家庭中枢

2016-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美国太平洋时间5月18日上午10点,在谷歌I/O 2016开发者大会开幕演讲上,谷歌CEO Sundar Pichai宣布推出全新硬件产品Google Home,继续发力智能家居。

谷歌推全新硬件Google Home:智能家庭中枢

Google Home定位智能家居中枢,可以连接电视、音响、插座、灯光、空调等等,用户通过Google Home对整个家居环境实现语音控制。而Google Home的语音功能非常强大,用户可以直接与其进行双向对话。

除此之外,Google Home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家庭助力,可以设置家庭待办事项,购物清单,闹钟和计时等。

谷歌推全新硬件Google Home:智能家庭中枢

Google Home的设计非常漂亮别致,采用壶状设计,非常适合家居摆放。顶部有LED灯,当用户与Google Home互动时,设备顶部四盏彩灯将会闪烁。

Google Home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具体售价还没有公布,可参考同类产品亚马逊Echo 199美元的售价。

相关阅读:

《谷歌推出“谷歌助理”服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