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谷歌与高通携手,Android N将深入车“心”

2016-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9日消息,IT之家在今天早些时候报道了谷歌发布Android N Beta版的消息,除此之外,Android N还将入驻安卓汽车,这一次,可不仅仅是车载系统这么简单。

谷歌与高通携手,Android N将深入车“心”

谷歌在I/O上展示了一辆搭载最新的Android Auto系统的玛莎拉蒂,最新的Andriod Auto结合了Andriod N的一些特性。谷歌和高通为该汽车配备了一块长方形的触控屏,该车的方向盘后的仪表盘也被另一块显示屏替代。

谷歌与高通携手,Android N将深入车“心”

▲长方形的触控屏可以实现分屏显示,下半屏为当前正在使用的应用,上半屏为最近使用的2款应用,用户可以通过点击进行快速切换,十分方便。除此之外,用户通过该触控屏幕可以直接控制空调温度、风扇开关等,甚至可以打开窗户和锁定汽车,能够直接对汽车的一部分硬件进行控制。

谷歌与高通携手,Android N将深入车“心”

▲在方向盘后的显示屏较小,主要显示汽车当前速度和正在使用的应用,如果正在使用导航,那么会显示下一步的路线,如果正在打电话,那么界面会显示正在通话的联系人。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