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中国联通良心福利:10元1GB全国流量半年包

2016-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8日消息,昨天是世界电信日,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纷纷给出了今年“提速降费”的新政策,同时也在手机客户端以及网上营业厅开启了517网购节促销活动。

IT之家发现日前北京联通推出了10元购买1GB全国流量半年包活动,虽然活动说明仅限北京联通用户参与,但IT之家亲测发现,山东联通用户也可参加;而且从网友反馈来看,河南、重庆、湖南、上海、广东等省市的联通用户同样可以参加。

中国联通良心福利:10元1GB全国流量半年包

本次活动从5月17日持续到5月24日,在确保话费余额大于10元的情况下,点击订购页面,输入手机号码和验证码即可参与活动,同一手机号码仅限参与一次。

活动地址:点此参与

中国联通良心福利:10元1GB全国流量半年包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