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全球最小无线温度传感器:没电也能运行

2016-5-19不详佚名

目前如果想监测家中的温度、湿度及亮度等数据,通常都需要购入相关的设备才可以做到。最近有科学家成功研发出一款超微型晶片传感器器,除可以做到上述的功能外,更无需使用任何电源。

全球最小无线温度传感器:没电也能运行

▲全球最小温度传感器

全球最小无线温度传感器:没电也能运行

▲无线温度传感器

据了解该款超微型晶片赶出去,其面积只有2平方毫米,而且重量只有1.6毫克,轻巧到随时可以被风吹走。至于其运作原理也相当特别,因为其内置的微型天线可以接收到路由器发出的无线电波讯号,并会将之转化成所需的电力。一旦充满电之后,感传感器便可以测量附近的温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