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传统品牌看呆:2016年4月国内电视市场份额乐视夺冠

2016-5-1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17日消息,上个月,乐视正式发布了超级电视4 X50/Pro,作为新兴互联网厂商,乐视电视近两年表现抢眼,尤其是在宣传攻势上让人目不暇接,但宣传归宣传,究竟乐视电视在市场销量上如何呢?根据奥维云网(AVC)今天公布的2016年4月份国内电视销量数据,乐视以19.0%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传统品牌看呆:2016年4月国内电视市场份额乐视夺冠

传统品牌看呆:2016年4月国内电视市场份额乐视夺冠

具体来看,在今年4月份中国液晶电视市场全渠道销量占有率统计上,乐视超级电视为71万台,份额达19.0%,为第一,第二是创维46万台,份额为12.3%,第三是海信,45万台,份额为12%。而今年4月份,全国电视整体销量374万台。

从这份统计表中,可以看出目前国内液晶电视市场中,传统品牌在总量上任然占据绝对的优势,不过具体但某个单个品牌,主流品牌之间市场份额差距都不算悬殊。不过乐视以19.0%的优势领先还是有些让人意外的,毕竟在这份图表中,仅乐视为新兴互联网电视品牌。

传统品牌看呆:2016年4月国内电视市场份额乐视夺冠

数据公布后乐视官方也在第一时间进行宣传,乐视超级电视2014、2015年的销量分别为150万台、300万台,2016年的目标则是600万台,已经连续两年增长100%。当然,相信这和乐视强势的宣传攻势不无关系,说明也确实起到了效果。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