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消灭快门掉渣,尼康D620被曝机身更轻、配触摸屏幕

2016-5-4不详佚名

4年前,“全画幅入门”市场突然变成了各大相机制造商厮杀竞争的“斗兽场”。此时,佳能和尼康都同时推出了他们的入门级全画幅单反相机,6D和D600。

消灭快门掉渣,尼康D620被曝机身更轻、配触摸屏幕

(插图来自:Youtube)

但是,后者因为“快门掉渣”的问题迅速败下阵来。

尽管尼康在2013年10月推出了D610,希望借此来收复失地,不过效果不太明显。D610对于用户来说,也只是一个小幅度更新、修复快门问题的D600,吸引力也不大。

今天,有消息泄露者透露,尼康将会在今年第四财季推出D600和D610的更新机型D620。除了会采用修正后的快门之外,在重量和屏幕方面都会有所改变。

消灭快门掉渣,尼康D620被曝机身更轻、配触摸屏幕

(插图来自:TNC)

根据相机网站 TheNewCamera的报道,尼康将会在今年的Photokina(世界影像博览会)上展出这款新品。这款D620除了会采用最新一代的图像处理器之外,更轻的机身以及显示质量提升的触摸屏幕也是其亮点:

• 2400万像素全画幅CMOS传感器

• EXPEED 4影像处理器

• 采用更轻的机身,显示质量更高的显示屏

• 显示屏将会附带触摸功能,加入翻转结构

• 售价可能在1900美元(约12347人民币)以下

• 这款机型可能在8月末到9月初之间发布

除了以上这些信息,之前有爆料者指这款D620还会支持Wi-Fi传输等功能。不过,在这在本次并没有作更详细的透露。所以,这里也并没有列出。

消灭快门掉渣,尼康D620被曝机身更轻、配触摸屏幕

(插图来自:Youtube)

就目前透露的消息看来,翻转屏幕、Wi-Fi连接、相等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以及同一代影像处理器,这款暂名为D620的新机更像是尼康之前推出的中端全画幅单反D750。在预测的售价上,它还比D750的现售价还要高出一点。如果按照目前这个预测推出,相信在尼康自己的产品线中,也会引起一片混战。

其实,目前也只是一个消息流出,官方也并未作出回应。而按照以往的消息流出惯例,TheNewCamera流出消息的可信性并不高。所以在座各位,还是要慎重考虑。

消灭快门掉渣,尼康D620被曝机身更轻、配触摸屏幕

(插图来自:Googleusercontent)

但是,如果从另一个角度去看,尼康可能在为下一波更新作准备。

让D600系列跟上D750的性能,提升入门系列的竞争力。D810继续主打高像素、高解析的专业路线,D750也可能是往另外一个方向发展。如果真的这样做,那尼康的全画幅系列产品线的覆盖面将得到提升。

消灭快门掉渣,尼康D620被曝机身更轻、配触摸屏幕

(插图来自:Nikonties)

不过,这些都是一个猜测。更多的,还是有待今年的Photokina 2016(世界影像博览会)来揭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