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农企”终上TLC闪存,AMD发布Radeon R3 SSD

2016-5-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4日消息,AMD虽然在芯片研发生产上起步较晚,但这并不能减慢其追赶同行的步伐。在SSD市场AMD可不是新手了,其Radeon R7系列已经用上OCZ Vertex/Vector平台,如今,这家芯片厂商又悄悄发布了入门级Radeon R3 SSD。

“农企”终上TLC闪存,AMD发布Radeon R3 SSD

Radeon R3系列仍然应用了一贯的2.5寸SATA 6Gbps规格,厚7毫米,采用了台湾慧荣Silicon Motion SM2256KX主控制器,搭配TLC NAND闪存颗粒,容量120GB、240GB、480GB、960GB可选。

“农企”终上TLC闪存,AMD发布Radeon R3 SSD

性能来看,持续读取速度510-520MB/s不等,持续写入则为360-470MB/s(120GB的最慢),随机性能尚未公布。

入门级产品不可能要求有极高的性能,我们更多关注的是性价比,这家农企的优势也在于此,120/240/480GB的产品已经在美国亚马逊上开卖,分别仅需40.99(约266元人民币)/69.99(约454元人民币)/136.99美元(约890元人民币),提供三年质保,兼容Intel平台。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