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喜大普奔!微软确认Win10 UWP版OneDrive本季度发布

2016-5-4不详佚名

此前IT之家报道过即将到来的Win10 UWP版OneDrive应用上手视频演示,众多Win10用户都在期盼OneDrive何时更新,毕竟这是与Windows10系统集成度最高的网络云存储服务。好消息是微软今天确认OneDrive UWP版本将在本季度结束前正式发布。IT之家猜测可能需要等到Win10一周年更新系统才能发布。

喜大普奔!微软确认Win10 UWP版OneDrive本季度发布

今年2月份OneDrive UWP被曝已经在Win10应用商店内供内部测试,看起来离正式完善和推出还有一段时间。

OneDrive可将你的工作和个人生活的一切存于一处。它为你的所有个人文件提供免费网盘,以便你可以从自己的Windows设备、计算机(PC机或Mac)和所使用的任何其他设备访问它们。借助OneDrive for Business,你还可以存储自己的工作文件,以将这些文件与你的其他同事或同学共享并与他们进行协作。

当你外出时,适用于Windows的OneDrive应用允许你轻松使用自己的个人和工作文件:

• 浏览你的所有文件以及与你共享的文件。

• 使用相机上传将照片和视频自动上传到你的OneDrive个人帐户。

• 共享你的文件。

• 移动、删除和重命名文件,并创建新的文件夹。

• 搜索文件和文件夹。

• 从其他应用将文件共享到OneDrive。

• 在其他应用中打开OneDrive中的文件。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