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加手机3获3C认证:OPPO闪充现身

2016-5-4不详佚名

5月4日消息,本月仍然是国产手机井喷的一个月,荣耀V8、小米Max等新机将和我们见面。另外,国产旗舰一加手机3也有可能定档本月发布,至少从目前来看,一加手机3的“气息”越来越浓了。

一加手机3获3C认证:OPPO闪充现身

近日,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和无线电入网中心出现了一加手机3的身影,该机型号为A3000,电源适配器为HK0504,输出为5V/4A。用过OPPO手机的朋友可能对这一电源适配器型号不陌生,因为这是由航嘉代工的OPPO第三代VOOC闪充充电器

一加手机3获3C认证:OPPO闪充现身

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一加手机3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推出4GB/6GB两种内存版本,配备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全网通、指纹识别等技术,售价或维持在1999元起。

至于发布时间,既然爆料大神工信部还没发话,想必距离新机发布还有一段时间。

推荐阅读:

《一加手机3配置跑分曝光:太彪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