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把妹”、“壕友”和“姐妹淘”:三星S7发布新广告

2016-5-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4日消息,三星最近不仅手机销售红火,就连广告也越来越有趣,这不,为了宣传旗下三星Galaxy S7系列手机,一大波广告再度来袭。

“把妹”、“壕友”和“姐妹淘”:三星S7发布新广告

第一支广告名为“水槽”,宣传的是三星Galaxy S7的防水功能,Galaxy S7通过了IP68级别防水防尘认证,它可以在1.5米深的水里坚持工作30分钟。在视频中,一个年轻小伙茶饭不思等妹子来电,最后人家打电话来了自己一激动手机掉到水槽里了,结果自然是手机毫发无伤,从他的笑容上看“把妹”大业基本成功了。

第二支广告叫“朋友”,视频展示了三星智付(Samsung Pay),三星智付是三星为应对Apple Pay而推出的手机支付服务。其实整个视频讲了两个好朋友一个是壕,然后壕不断为朋友买单,后来那个朋友有了三星S7,壕教会他三星智付,然后再也蹭不到大腿了......

最后一支是名为“姐妹淘”的广告,宣传的是Galaxy S7相机的弱光拍照表现,S7的相机拥有f/1.7 大光圈、1/2.5 英寸传感器(索尼IMX260)、单个像素体积1.4μm、支持光学防抖,加入了Dual Pixel 双像素技术,可以大大提升对焦的速度和流畅度,特别是弱光环境下的表现。

>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