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死宅无奈:日本专家称长时间独处将与社会脱节

2016-5-4不详佚名

在现代社会中,不少人喜欢打打游戏机,补一下番或看看漫画就可以度过一天,完全不需要与他人接触,放假时如果是一个人家里蹲,更是家常便饭。有日本心理咨询师指出,这种状况容易导致心情不安,胡思乱想。如果持续三天,会感到与社会脱节,产生孤独感。如果持续一周,就会对未来产生不安,缺乏自信心,甚至有可能认为自己没有活下去的价值

死宅无奈:日本专家称长时间独处将与社会脱节

日本网友们对此发表评论:“我知道这种状态不好,但我无所谓。”“平时要工作就算了,放假根本不需要跟其他人说话。”“在脑内会话应该没问题吧。”“别说一天了,我好几天不跟人说话都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又不会患上失语症。”“这在业界属于正常状况啊。”“专家没看到有很多人都在推特上聊天吗?”“我一年都没跟其他人聊天了,买东西也不需要说话,但我不觉得生活上有什么问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