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团伙向黑客买别人银行卡信息,涉案金额达百万元

2016-5-4不详佚名

非法获取他人的银行卡信息,并重新伪造他人的银行卡,先后在安徽、江西等地通过ATM机取款50多万元。近日,江苏省句容市检察院以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对陈青海、陈鑫华、代永仁提起公诉。

2015年8月的一天,句容的刘先生突然收到多条银行发来的取款短信,可是他的银行卡就在身上,也并没取款。当他意识到可能遇到电信诈骗时,卡上超过14万元现金已被人取走。刘先生报警。

团伙向黑客买别人银行卡信息,涉案金额达百万元

经查,警方发现被害人身在当地卡未离身,而取款人却远在外省;取款的方式,采取的是在ATM机取款,且每次取款的金额较大。于是,警方将取款人作为重点侦查对象,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青海、陈鑫华、代永仁、陈宇(另案处理)。

2015年8月至9月期间,陈青海在QQ聊天过程中,得知一条“发财”的捷径:向黑客购买他人的银行卡信息,包括银行卡账户、余额、轨道及密码等信息,复制他人银行卡。后陈青海通过网上聊天软件联系上陈鑫华、代永仁等人,通过获取的银行卡轨道信息等资料,利用技术设备,复制他人的银行卡。

万事俱备,只剩取款环节。为降低取款的“危险”,他们将取款的地点选择在安徽、江西等地,采取在ATM机取款的方式。

案发后,警方从3名犯罪嫌疑人身上扣押银行卡20余张,卡上有上百万元资金流动。其中,陈青海参与作案25起,涉案金额53万余元;陈鑫华参与作案24起,涉案金额51万余元;代永仁参与作案6起,涉案金额24万余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