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影音时尚派:HTC Desire 830手机发布

2016-5-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4日消息,昨天我们刚报道了HTC Desire 830新机渲染图曝光的消息,今天,HTC就在台湾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这款手机取代了此前中端机Desire 820,主打拍照,美观时尚。

影音时尚派:HTC Desire 830手机发布

外观方面,和此前曝光的一样,HTC Desire 830采用白色塑料抛光后壳,而不是年初Desire系列的泼彩设计,不过多彩的边框让整个手机更显时尚活泼。此外,它还配备了BoomSound立体声双扬声器,应该会吸引一些音乐爱好者喜欢,美中不足的是下巴又长了一些。

配置方面,HTC Desire 830搭载1.5GHz联发科Helio X10八核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卡扩展至2TB。该机三维尺寸为157.5x78.9x7.79毫米,超薄;边框、摄像头边环和双扬声器采用了美观靓丽的颜色,当前有香草蓝和香草橘两种颜色。

影音时尚派:HTC Desire 830手机发布影音时尚派:HTC Desire 830手机发布

拍照功能也是该机的一个亮点,这款手机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f/2.0大光圈和28mm广角;前置相机为400万像素UltraPixel相机,同样是f/2.0大光圈,26.8mm广角。该机电池为2800mAh,并运行基于Android 5.1定制的HTC Sense界面。

HTC Desire 830将于5月6日正式在台湾上市,售价为9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007元。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其他市场的上市时间,不过相信会在不久之后登陆大陆等市场,感兴趣的用户可以期待一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