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款应用让安卓也能收发苹果iMessage消息,但前提……

2016-5-4不详佚名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科技网站Ubergizmo报道,早些时候,人们纷纷购买黑莓手机的原因之一是BBM消息平台,这是黑莓独有、许多人都想使用的消息平台。时至今日,苹果iMessage消息平台也受到许多用户追捧,而且只支持苹果自家iOS和OS X产品。

这款应用让安卓也能收发苹果iMessage消息,但前提……

苹果iMessage消息服务

这意味着,Android设备用户无缘iMessage,不过事情也没有这么绝对。被称作“bboyairwreck”的开发者开发了一款名为PieMessage的Android应用,使Android设备支持iMessage,从而使Android用户也能收发iMessage消息。

听起来好得有些假吧?这里边还真有猫腻。PieMessage确实能让Android用户收发iMessage消息,但它存在一个问题:用户需要有一台MacBook或iMac计算机。PieMessage能把Mac计算机收到的iMessage消息转发给Android设备,因此,Mac计算机是必不可少的。

很显然,PieMessage是一款非官方解决方案,苹果肯定会不高兴。PieMessage现在能让Android用户收发iMessage消息,但没有人能保证未来苹果不会封杀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