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除了DNA大数据,微软研究院还打起智能纹身主意

2016-5-4不详佚名

此前IT之家报道过微软研究院一直在致力于打破技术想象的边界,比如最新使用基于DNA的大数据存储,信息保存可达一万年。如果雷德蒙德的使命是赋予每个人依赖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权利,那么智能纹身将混合美学和科技。

除了DNA大数据,微软研究院还打起智能纹身主意

根据外媒Winbuzzer新的报告,微软正在研究Tattio方面,可以理解成纹身与皮肤结合,到某种形式的可穿戴设备的创建技术。研究论文认为,“皮肤是人体的最大器官,是人体计算机的交互表面。”此外电子技术小型化的变革更加倾向于实际的可穿戴设备,微软将Tattio设计成包含NFC标签信息的小面积纹身,并且有安全的皮肤电路,并且成本很低,可定制。

除了DNA大数据,微软研究院还打起智能纹身主意

制造智能纹身的方法很简单,工程师先做好金属纹身模具,然后将电路、NFC等配置在一起。为此微软研究院还开发了一款Windows Phone读取信息应用,用于识别纹身信息。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