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库克一言止跌:周二收盘苹果股价上涨1.6%

2016-5-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4日消息,苹果此前发布2016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财报显示iPhone销售首次同比下滑,而营收也出现了近13年来的首次同比下滑,由于业绩的下滑,尽管苹果投资者指出苹果股票估值相对较低,因此应该继续持有该股票,但投资者对苹果的信心已经动摇,因此苹果股票在上周持续下跌,一周累计下跌达11%,市值更是蒸发了650亿美元。

不过好在,苹果公司目前终于停止连日来的下滑趋势,于周二上午美股开盘时触底反弹。在昨天苹果公司CEO库克谈过公司未来的增长前景后,苹果公司股价于星期二美股收盘时上涨1.6%,涨至95.18美元。

库克一言止跌:周二收盘苹果股价上涨1.6%

此前苹果已经8日连跌,股价蒸发13%。这是18年来最长的一次连跌。在星期一接受CNBC的采访中,库克表示市场对于苹果的营收不如预期反应过激。

“我对中国的发展无比乐观。”他说,“历史上从没有过这样的时期。如果你回看过去两年,会发现苹果在中国实现了70%的增长,很难说这不是优秀的业绩。”库克一席话驱散了投资者对于大中华区苹果销量疲软的恐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