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武警北京二院贴出停诊通知:暂停一切对外服务

2016-5-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4日消息,近日魏则西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魏则西,身患滑膜肉瘤,在接受武警二院的“免疫疗法”后不治身亡。魏则西父母在花光了二十万之后,仍未能挽救儿子的生命。然而,作为事件当事人之一的北京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在事发后一段时间内仍然照常营业,不过,在国家网信办发出调查函后,今天,该医院终于贴出停诊通知。

武警北京二院贴出停诊通知:暂停一切对外服务

停诊通知写明:“因本院教育整顿,从即日起,暂时停止一切对外服务(包括门、急诊接诊和住院收治)。现住院治疗患者及家属向所属科室领取探视证,凭证出入医院。具体开诊时间另行通知。”也就是,该院目暂停一切对外服务。目前恢复时间未知,关于该院的相关调查结果,IT之家将持续跟进报道。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