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博小心,Google Posts要革你的命

2016-5-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日消息,谷歌最近盘算着要给搜索业务增加新功能,此改动一出,像推特、微博这类社交软件的生存空间可能要被压榨了。

微博小心,Google Posts要革你的命

这项新功能叫做Google Posts(谷歌帖子),谷歌帖子允许用户或者媒体机构在谷歌搜索中即时发布较短的内容,并可附加图片、视频以及连接,这不就是翻版的微博吗?

谷歌帖子目前该已经在小范围内试用,谷歌推出该功能意在追随当今用户的阅读习惯,为搜索者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由于谷歌的用户群规模巨大,一旦该功能正式上线,相信对于微型博客类应用将是一个巨大的冲击。

当然,谷歌此功能不符合欧盟的相关规定,在欧洲怕是寸步难行。IT之家在4月21日报道了《欧盟发飙!正式指控安卓内置谷歌全家桶是垄断》的消息,谷歌和欧盟的年度“宫斗大戏”下一出会不会是“一个帖子引发的血案”呢?

谷歌帖子的功能也不是完全与雷同微博,谷歌帖子的信息持续时间仅有7天,用户一次最多发布14400字符的内容,还能发布最多10张图片,信息量相较于推特微博等比较大。

之前IT之家报道了《为顺利返华,谷歌刚刚又在中国做了一件大事》的消息,若谷歌回归,作为“地头蛇”的微博与“外国和尚”谷歌帖子之间是否会有一战呢?

IT之家后记:感谢网友“Penton”、“国际大厂小基佬”、“绀碧之灵”勘误。

IT之家小百科之谷歌LOGO变迁史 :点击进入查看详细内容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