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路遇“神骗”求助:TFBOYS易烊千玺被PS成尿毒症孩童

2016-5-2不详佚名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据网友@傻白甜的榴莲熊 爆料,其友人在湖南衡阳解放路上看到两个骗子在求助,惊掉一地下巴的是骗子竟然在使用TFBOYS易烊千玺的照片,PS成尿毒症孩童来博取同情心。

微博原文:

#衡阳身边事#朋友在衡阳解放路看到了这个,这个过分了,骗子,已经侵犯了肖像权@衡阳身边事 一定要严惩这类骗子

博主同时提供了两张现场照片,两位女子跪求帮助——

路遇“神骗”求助:TFBOYS易烊千玺被PS成尿毒症孩童

路遇“神骗”求助:TFBOYS易烊千玺被PS成尿毒症孩童

照片上可以看出求助的字样:我的孩子,一个聪明活泼的孩子,现就读于凯里市一中,不幸病倒在书桌上,经医院确认是得了尿毒症……

该微博发出后目前已有数百条评论,其中不少人则直接质疑和建议为何不去直接报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