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大学生手机猎艳,购买“全套服务”被骗1.6万元

2016-5-2不详佚名

一名刚满20岁的大学生,在韶关入住酒店时在手机社交软件上偶遇附近“美女”点赞,被对方连哄带骗,先后用支付宝给对方转账16600元,最终发现被骗。韶关浈江公安分局今天向媒体通报,警方历时一个多月的精心研判和缜密侦查,成功抓获这起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3人,追回涉案资金1.6万余元,缴获涉案银行卡20余张、手机10余台。据初步调查,该犯罪团伙涉案30多起,涉及沿海多个省份。

大学生手机猎艳,购买“全套服务”被骗1.6万元

大学生手机猎艳,购买“全套服务”被骗1.6万元

近日,韶关市浈江区站南路派出所接到大学生许某报案,称他在某酒店住宿时,在手机上使用社交软件“陌陌”时,被一名“偶遇”的“美女”提出的提供“上门服务”所惑,被诈骗一万多元。

据介绍,当日19时许,许某入住韶关火车东站附近某酒店,因觉得一个人无聊,就打开手机上的聊天软件,发现一个名叫“钟欣愉”的女子给他点了个“赞”,并看到其备注为“提供上门服务”。出于好奇,许某便与“钟欣愉”聊了起来。“钟欣愉”充满挑逗性的语言,很快让他热血沸腾。许某忍不住问“钟欣愉”如何“服务”?“钟欣愉”告诉他,“半套服务”300元,“全套服务”600元,要让她上门服务,必须先将钱打到她的账号上。许某选择了全套服务,随即通过支付宝给“钟欣愉”的账号转去600元。

许某等了一会,仍不见有美女上门,正在焦急时,“钟欣愉”打来电话,说按规矩,顾客须交5000元的“服装押金”,以防小姐的服装在服务时损坏。许某觉得有理,就按对方的要求又转了5000元到“钟欣愉”的账号上。半个小时候后,“钟欣愉”又打来电话说,还要交小姐的人身安全押金5000元。许某心想,一个女孩子出来安全是个问题,于是又再转了5000元过去。刚刚转好账,“钟欣愉”再一次打来电话,说专门开车来,这辆车也要押金6000元。急切等待着“好事”发生的许某此时已经鬼迷心窍,当即又转了6000元过去。可是到了零时怎么也不见人来,他赶紧打电话去催,结果“钟欣愉”的电话已经关机,陌陌也将他拉黑,这时许某才想到被人骗了。

民警经过大量的数据分析,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窝点在湖北省天门市。4月12日,抓捕小组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兵分二路,一路警力在天门市干驿镇人民某大道某号房间内,将犯罪嫌疑人魏某抓获;一路在天门市侨乡新区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朱某、吴某抓获。经调查审讯,犯罪嫌疑人朱某、吴某、魏某对实施的电信诈骗行为,供认不讳。经过案件审理,初步核查该团伙涉案30余宗,涉及沿海多个省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