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真相大白!原可疑人物“招认”

2016-5-2不详佚名

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究竟到底是谁?

在2015年12月13日《比特币发明人“中本聪”究竟是何许人?》一文中已经提到,美国《连线》(Wierd)杂志和Gizmodo网站近日发表文章称,种种证据表明,澳大利亚商人兼学者克雷格·史蒂芬·莱特(Craig Steven Wright)就是比特币发明者中本聪。但Craig Steven Wright紧接着发了一封邮件对此否认。如今BBC最新的报道传来,莱特“招认”了,其公开宣称自己就是比特币的创始人“中本聪”(Satoshi Nakamoto)。

莱特(有翻译为赖特)的承认也结束了外界多年来对“中本聪”这一神秘人物的身份猜测。此前,“中本聪”一直被视作是比特币的创始人。

作为有效证明,莱特展示出属于比特币开创者的比特币,与此同时,比特币社区的重要成员和核心开发团队也向BBC证实莱特所言非虚。

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真相大白!原可疑人物“招认”

比特币创始人“中本聪”真相大白!原可疑人物“招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