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高颜值/超窄边框:小米Max真机渲染图曝光

2016-5-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5月2日消息,目前米粉最为期待的小米手机无疑是小米Max了,这款传闻当中售价1299的手机将会在5月10日搭载MIUI8亮相,暨昨天小米Max配置完全曝光之后,今天微博用户C数码猫为我们带来了小米Max真机照,从图片上我们可以一睹手机真容。

高颜值/超窄边框:小米Max真机渲染图曝光

与之前的传闻相同的是,小米Max在前面板依然采用了安卓传统的三大金刚按键,同时在边框方面也舍弃了小米5的ID无边框设计,屏幕边框非常窄,中框为金属材质,而其中框上的信号溢出带似乎预示着小米Max将会使一部金属后盖手机,前面板设计非常紧凑,总体来说正面就是小米Note系列的改进版。

不过这张图片上依然存有几个疑点,首先是其三大按键设计不符合小米手机设计理念,不过也有可能是伴随全新MIUI8配套设计的按键,同时在锁屏界面上也与之前的MIUI7相似度很高,虽然目前MIUI8锁屏界面设计并没可靠消息,但是UI设计基本没有变化,因此目前是否是真机依然存疑。

如果小米Max真是这样,你会考虑购买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